天绮

zen令人失望,转投米家的怀抱。爱好磕cp糖。

辅助科的入江正一 04

*又名:绿谷出久的辅助挂


开学了一段时间后:

    绿谷出久和入江正一之间已经很熟络了。知道他们的交情的绿谷太太想邀请入江正一到绿谷家玩,款待这个出久少有的朋友。

绿谷出久 “这,这里就是我家了。妈妈今天也在家的。啊,不对,就是她邀请你来的,她当然在家。入江君你不要紧张,我妈妈人很好的,不会对你做什么奇怪的事的。那个,那个……”

入江正一 “我知道了,我知道了。绿谷君别太紧张啊。”

绿谷出久 “因为这是我第一次邀请朋友到家里。我没有经验,不知道该怎么办啊(;´༎ຶД༎ຶ`)”

入江正一 “我也是第一次去朋友家做客。首先深呼吸,把门打开,我们进去慢慢来吧。”

绿谷出久 “好。”

    他们进入绿谷家后,在客厅见到了绿谷引子太太。

绿谷太太 “入江同学,你好啊。我是出久的妈妈。我们开学初的时候见过的,还记得我们互相帮助拍照的事吗?”

入江正一 “绿谷阿姨,下午好。我当然记得您帮我们拍照的事情,非常感谢您。”

绿谷太太 “哎呀,不用这么客气的。谢谢你和我家出久做朋友,最近他很开心呢。他在家也有和我说你的事,我就想请你到家里来,好好招待一下。不用太拘谨的。”

入江正一 “不用客气,和绿谷君一起,我也很开心。”

绿谷出久 “我也是。”

绿谷太太 “哈哈哈,是吗。你们能成为朋友真是太好了。我在这里你们也不好说话吧。出久,带入江同学去你的房间慢慢聊吧,妈妈今晚要大展身手做晚饭啦。”

绿谷出久 “好的。入江君,这里是我的房间,有点乱,请不要介意。啊,我去给你倒杯茶吧,稍等一下。”

入江正一 “好的” 「半个房间都放满了欧鲁迈特的周边,绿谷君真是喜欢他呢。」

    桌子上的一个笔记本吸引了他的注意。

入江正一「将来的成为英雄的分析 No. 7。7的意思是,前面还有6本这样的笔记?绿谷君是真的很想要成为英雄啊。」

绿谷出久 “让你久等了,这是冰箱里倒出来的绿茶,有点凉……啊啊啊啊!那是我的笔记!我忘记把它放好了!入江君,你没有翻开来看吧?”「哇啊,第一次被别人看到我的小秘密,好害羞啊。可是我也想知道,入江君是怎么想的呢?」

入江正一 “啊,谢谢你的茶。放心吧,我没有随意偷看别人东西的习惯。我只看了它的封面而已。”

绿谷出久 “啊……是吗。” 「为什么有点失落?」

    在片刻的静默之后,绿谷出久深吸了一口气,不自觉地握紧了双手。“入江君,你可以看笔记里的内容的。看完之后,能告诉我你的真实想法吗?”

    入江正一看出了他的决心,郑重地回道: “好的。”

    笔记内是现役活跃英雄的资料他们的个性的优点,缺点,对敌经历等。只是中学一年级的绿谷出久都尽可能详细地记录着。不,如果在这本笔记之前还有六本的话,他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的,然后坚持到现在的?

入江正一 “笔记的内容,我看了。完成度非常的高,绿谷君真厉害啊。”

绿谷出久 “谢谢。这本笔记,不,这些笔记是我从小学开始记录的英雄研究。我想知道,有没有可能:无个性也能成为英雄。这很好笑吧,距离被判定无个性都过去这么久了,我还是没能放弃这个梦想。”

入江正一 “不好笑。绿谷君,你这是在做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情。能够坚持追逐一个被认为不适合自己的梦想,非常了不起啊。”「因为我看到了成为不了成功的音乐家的未来,就断然放弃了我曾经的梦想,“明智地”迎合了我的特长。」

    入江正一正色道:“绿谷君,我见识到了你的坚持。那么,你有拼死也要达成这个梦想的觉悟吗?”

    绿谷出久挺直了身板,眼神坚定地说:“有!”

    入江正一推了推眼镜,微笑道:“很好,强大的觉悟有时候可以点燃不可思议的生命之火。让我来辅助你吧。我相信你可以成为一个伟大的英雄的,出久君。”

     绿谷出久忍不住流出来眼泪,哽咽道:“谢,谢谢你,入江君。这是我第一次受到别人对我的梦想的认可。”

    入江正一叹了一口气,无奈道:“未来的英雄,现在哭还太早了哦。我的辅助(教育)可是斯巴达式的,做好觉悟吧。”

    绿谷出久擦了擦眼泪,回道:“好!”


**明明是为了正一才开的文,怎么就变成给出久开挂了呢?可能是正一不想放假吧(远目)

评论(2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