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绮

zen令人失望,转投米家的怀抱。爱好磕cp糖。

辅助科的入江正一 03








*入江正一与绿谷出久的折寺中学日常


*白兰出没注意


*我太菜了,写不出来完整的文章,尝试改用对话体ᵕ᷄ ≀ ̠˘᷅




午休:


    因为开学初的自我介绍,全班同学都知道入江正一与绿谷出久是一对异想天开的无个性“傻瓜”,班上对他们形成了隐形的排挤孤立。


入江正一「啊~啊,妈妈提到过的孤立现象出现了。虽然对我来说影响不大,不过绿谷君这个年纪的孩子来说还是会在意的吧。作为同样被排挤的可怜人,邀请他一起吃午饭应该不会被拒绝吧?」


入江正一  “绿谷君,要一起去中庭吃午饭吗?”


    正一提着便当盒,向绿谷邀请道。


绿谷出久  “唉?可以吗?好啊(˶˚  ᗨ ˚˶)”


入江正一  “从班上的情况看来,这种排斥感会持续到我们中学毕业吧。虽然我不是很在意,但是总是一个人孤零零的太逊了。绿谷君,你愿意之后和我一起吃午饭,在学校一起行动吗?”


绿谷出久  “٩(•̤̀ᵕ•̤́๑)嗯!有同伴在,心里就踏实多了。”


入江正一  “说的没错。”


绿谷出久  「嗯……这里需要展开一个新话题了吧?该说些什么啊?我好久没有和朋友聊天了,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话题啊?欧鲁迈特的话题可以吗?我是一个英雄宅的身份暴露了的话,入江君会讨厌我吗?话说回来,我和入江君算是朋友了吗?今天才一次见面就定义为朋友,我是不是太厚脸皮了……」


    你的绿谷小可爱进入内心碎碎念死循环中。


入江正一  「呜哇,绿谷君好像很烦恼的样子。不想让气氛变得尴尬而拼命在想话题吗?真是个好孩子啊。唔,话题啊,那就选这个吧……」


入江正一  “绿谷君,你说过你最喜欢欧鲁迈特吧。你最喜欢他的哪一点呢?强大的厉害,还是他乐于助人的样子?”


    遇事不决选欧叔,我英世界皆欧厨.jpg


绿谷出久  “是!是全部!不管是欧鲁迈特强大,令人安心的力量还是救助他人的身姿我都最喜欢了!balabala……(以下省略究极欧吹的100字)啊,不过一定要选的话,我更喜欢他救援的方面吧。”


入江正一  “是啊,看着他在救援时的英姿就会不禁感慨:啊,这就是英雄啊。这就是最能鼓舞人心的和平的象征啊。”




某日放课后:


绿谷出久  “抱歉,入江君,今天回家路上能稍微等我一下吗?我想去便利店一趟,今天有新的欧鲁迈特的周边上架了!”


入江正一  “没关系,正好我最近在瓶颈期,我也想去便利店买点零食,补充糖分。”


绿谷出久  “好的!不过,瓶颈期?上次的小测验,入江君不是拿了满分和小胜并列第一吗?”


入江正一  “啊,不是学习方面的,是我个人的兴趣爱好啦。”


绿谷出久  “(ง •̀_•́)ง虽然不是很清楚,入江君加油。”


便利店。


绿谷出久  “虽然不管哪个欧鲁迈特手办都很棒,但是希望我可以抽中那个我还没有拥有的,超稀有那个!欧鲁迈特啊,保佑我吧!”


    咔嚓,盒子被拆开了,里面的是……


绿谷出久  “哦哦哦哦哦!他来了!超稀有欧鲁迈特出现了!ǁ͚٩(•͈⌔•͈⑅)۶”


入江正一  「看来绿谷君抽到了想要的手办了,那我也要快点买完东西了。嗯……买什么好呢。糖分糖分……」


    入江正一的视线停在了一包白色软绵绵的零食上。


入江正一  「棉花糖啊,白兰桑最喜欢的东西……买一包试试看吧。庆祝我逃离了白兰桑的魔掌,什么的。」


白兰  “◠‿◠你逃不掉的,小正~🎶”


入江正一  「咿!感觉好像听到了白兰桑的声音,幻,幻听吧?」


绿谷出久  “入江君!看,超稀有欧鲁迈特手办!”


入江正一  “恭喜你啊。我也选好了,这就去结账。走吧。”




家教世界:


白兰·杰索  “没想到都过去三年了,才做出定位装置。彭格列技术人员也太弱了吧。”


狱寺隼人  “白兰你这个混账说什么?!居然敢小看我们彭格列!”


白兰  “我又没有说错。要知道小正只要半年,就根据我从另一个世界带来的图纸做出超前的设备。同时他还帮忙处理所有的家族事物,我的右手超能干的(* ̄︶ ̄)”


狱寺·彭格列右手  “你!”


白兰  “我在两年前救助彭格列濒死的雨守,可不是让你们这么敷衍我的。要不是(在你们的戒备下)要重新组建米菲欧蕾更耗时间,我早就自己研发了♪”


沢田纲吉  “算了,隼人。我们的科研人员不足是事实。不过会造成这种情况,白兰,这是你的责任吧。失去正一君和优妮酱的痛苦,我可没有忘记。我不会原谅你的。”


白兰  “无法原谅也没关系,我们不过是暂时的合作关系而已。好了,把装置给我。穿越世界的方法我自己找就可以了,毕竟我很有经验。”


沢田纲吉  “不,还不能给你。在不确定你是否会对那个世界造成威胁前,不能让你一个人掌握去往正一君所在的世界的方法。”


白兰  “……好吧,我也很期待小正看到我们这些老朋友的时候的表情,一定很有趣吧🎶”


    如果入江正一在场估计会说:白兰的嘴,骗人的鬼。这人百分百会偷跑的。

评论(4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