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绮

zen令人失望,转投米家的怀抱。爱好磕cp糖。

辅助科的入江正一 02


*上接绿谷出久的自我介绍

*恶人 出没注意


    “哈?想要成为英雄?别开玩笑了!无个性的废久又在说梦话了。垃圾!真让我火大!”伴随着低哑磁性声音的是“boom”爆炸音。

    正一闻声看过去,声音的主人有着奶金色的刺刺爆炸头以及狰狞的表情。

    “……小胜。”绿谷露出怯弱的神情,小声地说。

「标准的恶人颜,糟糕的态度,以及他手上不停炸裂的个性。emmm感觉是和彭格列九代暗杀部队的boss Xanxus同一类型的人呢。要和那种暴君一个班什么的,胃疼。不过,他的昵称是咔酱?不太符合他给人的印象呢。开学初就知道绿谷是无个性,而且绿谷对他的称呼,他们很熟悉对方。虽然看起来他们关系不好的样子。无个性吗?看来我和绿谷很有缘呢。希望不是和白兰桑那样的孽缘。」

    在正一思考的时候,班上的同学听到爆炸头少年的恶言之后,开始了窃窃私语。

    “唉,居然是无个性唉,你听见了没有?”

    “听到了听到了!而且这个无个性刚刚说了什么?他还想当英雄!噗~”

    “无个性啊,就算我的个性很鸡肋,我成为英雄的可能性都比他高好吧。”

    “就是,我看那个爆炸头说得没错,无个性的那小子就是在做梦呢。话说爆炸头的个性看起来好强好酷啊!”

    不一会,班上的大部分人都小声嘲笑着。

    绿谷出久的脸色渐渐苍白。

    “我说啊,你们是以什么立场嘲笑别人的梦想的?绿谷的梦想是成为欧鲁迈特那样的英雄,和你们没关系吧。如果你们的梦想也是成为英雄的话,就更加不应该嘲笑他人。这可不是英雄该有的行为。”入江正一从位置上站了起来,大声说道。

    “入江君”绿谷出久感激地看向入江正一。「入江君知道我是个无个性,还愿意为了我出声辩护,谢谢你!」

    “如果是因为绿谷是无个性,所以你们嘲笑他的话。我,入江正一,也是无个性,我的高中目标是雄英高校。你们想嘲笑就嘲笑好了,要是你们的水平还在我之下,呵,就不知道你们是在嘲笑我,还是不如我的你们自己了。”

「啊-搞砸了,仇恨值拉满了啊。」正一无奈地想。

    “哦?又一个爱做梦的无个性吗?那就来看看吧,第一是我爆豪胜己的!”爆炸头一脸狰狞地宣言。

    “好了,到此为止。你们的胜负让我们拭目以待,现在继续个人介绍。绿谷你坐下吧。下一个。”老师说到。

    “唉,啊,是。”绿谷出久像只受惊的兔子,略微慌张地回道。


下课后。

    绿谷出久来到入江正一的座位旁,有点羞涩地向正一说道:“入江君,刚刚真的谢谢你。”

    “啊,小事一桩。”正一微笑着回道。

    他们的谈话吸引了还在班上的其他同学的注意。

    正一注意到了,然后说:“不如我们去走廊散散步吧。”

    绿谷出久也注意到了班上的奇怪氛围,答到:“好啊!”


走廊上。

    “在这里的话,就不用在意别人的视线了。刚刚打断了绿谷君的自我介绍了,抱歉啊。……你刚刚说了你想要成为英雄,那么你的目标高中是雄英吗?”正一说。

    说到理想,绿谷出久的眼镜都亮了起来:“是的!我想去欧鲁迈特毕业的雄英。入江君的目标也是雄英来着。我们的目标是一样的呢!”

    “嗯,稍微有点不同哦。绿谷君想要进入的是雄英英雄科吧,不过我刚刚没说的是,我的目标是雄英,辅助科哦。”

    “唉!?不是英雄科吗?”绿谷出久惊讶道。

    “嗯,刚刚在课堂上没说也是预料到了:无个性想要进入雄英辅助科,这并不能吸引大家的注意(仇恨值),所以才隐藏了的。”正一腹黑地笑了笑。


*重生前的正一是25岁,出久真·13岁。年龄差不妨碍他们之后成为朋友的!

*出久刚出场还是比较弱气的性格,毕竟被欺压了7、8年,自信不太够。之后会慢慢成长起来哒。

评论(2)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