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绮

zen令人失望,转投米家的怀抱。爱好磕cp糖。

辅助科的入江正一 01

cp:1001

副cp:轰出(大概)

*正一,出久友情向

*在未来战重伤不治的正一死后转生在了我英世界的故事

*虽然cp是白正,但是白渣渣前期持续掉线中


新生:

    阳光照入房间,唤醒了婴儿床上的橘红发色的白胖胖的小婴儿。

「好亮啊,我又不小心睡着了吗?啊,还有文件和程序没做完啊……」小婴儿·入江正一懵懵懂懂地想到。当他想要起身的时候发现了问题:他起不来!新生的正常(重点)婴儿连翻身都难,更别说坐起来了。

「咦?这是婴儿的手?我的手?我,带着记忆重生了吗?emmm现在我是个婴儿的话,那我可以放心睡了吧」正一淡定地确认现状后,又闭上眼睡过去了。只是重生,对于经历过大风大浪什么都见过(穿越时空到十年后;为了卧底到毁灭世界的大boss身边而自导的失忆,以及恢复记忆)的正一而言不是太大的问题,现在咸鱼正一只想休息。

「希望这是个和平世界」睡着前的正一心想。


5岁:

    入江宅。

   入江家有个普普通通的在制作战斗服的公司工作的男主人,和作为全职家庭主妇女主人,以及一个异常安静,喜欢拼东西的孩子正一。

    生活在这个世界的五年内,正一充分了解到这是个不和平的世界。不同于原世界,所有的斗争都掩埋在暗世界,普通人一般不会受到伤害,可以平平静静地过完一生。在这个世界,因为“个性”这种超能力的普及,社会非常的动荡不安。只是一个小小的便利店抢劫,都会可能在敌人的逃跑和职业英雄的追逐中演变成小型事故,波及无辜的路人。

    啊,除了那位全民英雄all might以外。他那强大的力量使他可以在瞬间制服敌人,把伤害降低到最低。他是个真正的英雄 by 入江·轻度欧厨·正一。

    许多崇拜着欧鲁迈特的孩子都有着成为英雄的梦想,正一是个例外。从前一直是头脑派的他,并不认为他能像欧鲁迈特一样和敌人搏斗。不要指望技术宅能有战斗细胞。

    而且5岁的入江正一还没有觉醒“个性”,也似乎印证了他与职业英雄绝缘。

    迟迟等不到正一觉醒的入江太太,终于决定带正一去看医生,检查个性了。

    “正一,先放下你的玩具。我们要出门看医生了。”入江太太说道。

    “好的,这就来。”正一放下简易木制机器人的支架,应道。

    医院。

    “很抱歉,从结果上看,这个孩子一生都不会觉醒个性了。”医生说。

    “……是吗。果然如此啊。也是呢,毕竟我和丈夫都是无个性,我们的孩子是个无个性的概率很高啊。医生,谢谢您。”入江太太稍稍沉默后地说道。

    正一也很快就接受了“无个性”的事实。虽然没有个性,可是正一还有晴属性的死气之火。受限于年纪和觉悟,现在的正一只能点燃微弱的晴之炎,大概只有给自己蹭破皮的地方止血的程度。

「如果要最大限度的发挥晴之炎的作用,还是需要戒指和匣子的增幅啊」在回家的路上,正一心想。「戒指的主体,等级高的宝石只需要有足够的金钱就可以了,麻烦的是匣兵器的开发啊。嘛,现在也不是备战时期,慢慢来就好了。」

    回到家后,入江太太有点消沉地抱了抱正一:“抱歉啊,没能给你遗传一个个性。”

    “没关系的,本来我就没有想要成为职业英雄的想法。只要不是职业英雄,有没有个性都对生活和未来没有影响啊。比起英雄,我更想要成为发明家,以及发展一下音乐的兴趣。”正一回抱着入江太太,安慰道,“所以,真的没关系的,妈妈。谢谢你让我降生到这个世界。”


12岁:

    今天是入江正义的中学入学式,学校是离家最近的折寺中学。

    校门前,入江太太开心地说:“哎呀,我们家的正一一转眼就长到这么大,是个中学生了呢!妈妈好高兴啊。来来来,我们拍个入学纪念照吧!”

    正一有点害羞又有点无奈地说:“妈妈真是的,只是中学入学而已啊。我还没为此做出任何努力呢。“(PS:中学是义务教育阶段,并不需要入学考试)“而且,要拍合照的话,只有我们两个人是不行吧。”

    “啊,确实没错……emmm(搜寻中)……啊!(发现目标)不好意思,那边的太太,请问你是否可以为我们拍个照呢?”入江太太试着向不远处的绿发母子打招呼。

    “哎?是在向我搭话吗?拍照?可以哦。”绿发的太太转过身来,对入江母子微笑道。

    “非常感谢你,我是入江,这是我的儿子正一。”

    “小事一桩啦,我是绿谷,这是我儿子出久。如果可以的话,拍完照之后,能不能帮我们也拍一张呢?”

    “当然没问题啦!”

    在两位母亲寒暄的时候,两个孩子也在打量对方。

「绿色天然卷,看上去很好摸的样子。不知道和蓝波桑的头发比起来哪个更好摸呢?」正一想着,向他微笑示意。

「头发颜色是橘红色的啊,戴着眼镜,有种很会学习的感觉,眼睛颜色是和我相近的绿色,啊,他向我微笑了,感觉是个很好相处的人啊。」绿谷出久微微红着脸,向正一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。

    相互拍过合照后,两个家庭就分开送别孩子了。

    在和正一分别前,入江太太犹豫了一下,牵起着正一的手说道:“虽然是新生入学的好日子,可是妈妈作为一个“无个性”的过来人,又有点担忧你啊。这个年纪的孩子很看重“个性”,“无个性”的你在学校可能会受到排挤吧……我不会再说抱歉什么的了。因为我相信正一可以应对的,加油!希望你能以你喜欢的方式度过校园生活,妈妈会一直支持你的。”

    “嗯!好的,谢谢你,妈妈。”正一认真地回应道。

    “那么先说再见啦,我在家里准备好晚饭,等你回家。”说罢便轻轻拍了一下正一的后背,向他挥别。

    “好的,bye-bye。”正一笑着挥别了入江太太,步向教学楼。

    教室里,入江正一意外地看到了刚刚在校门口有过一面之缘的绿谷出久。对方也很惊喜地看着他,可惜正一来得太晚,他们没来得及打招呼就开始班会了。正一向出久比了个“待会再聊”的口型,就去到他的座位坐下了。回应他的是,出久超大幅度的点头。

「哈哈,用力到我都看到“嗯嗯!”的拟声词了,真是可爱的孩子啊。」正一想。

    “现在开始home room,我是你们的班主任XX老师。你们先轮流自我介绍一下吧。”讲台上的教师说道。

「啊…开学固定套路,自我介绍啊。我不擅长这种的啊,好麻烦。」正一叹了一口气。

    “我的名字是……balabala”

    正一一直在走神思考着别的事情,直到轮到绿谷出久站起来自我介绍。

    “我,我叫绿谷出久。兴趣是做英雄研究。最喜欢的英雄是欧鲁迈特!梦想是成为欧鲁迈特那样的英雄!”


tbc……


*唔,比较长的一章,因为我想在第一章让出久出场。莫名地越写越长,明明平时写论文的时候,像条咸鱼一样要命……这就是为爱发电的力量吗? =͟͟͞͞(꒪⌓꒪*)


评论(2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