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绮

zen令人失望,转投米家的怀抱。爱好磕cp糖。

【17】我们解散吧!整人节目

cp:17

*想法来自i7漫画的四格中,百被节目组要求对千说“我们解散吧!”的整人游戏。

*在一期综艺节目中,一织被制作组要求对陆说:我要退出idolish7,我们解散吧。并且说完后,30秒内不许回应陆的质问。

start ➡️


    和泉一织遇到史上最大的难题。「作为一个完美的偶像,应该达成制作组的要求。但是那个人绝对会多想的,为了七濑桑的身体着想,应该拒绝这个无理的要求。该怎么办……」

    在电视台的走廊上,和泉一织“偶然”遇到了他的烦恼对象—七濑陆。(节目策划的偶然)

     “啊!是一织啊!”七濑陆笑着向和泉一织走去。

     「呜哇,没想到这么快就遇到七濑桑了。虽然我知道今天七濑桑的行程里是有在电视台的工作,但是这个偶遇应该是制作组干的好事吧。」和泉一织微微皱着眉回道:“下午好,七濑桑。”

    七濑陆看着和泉一织皱着的眉头,疑惑道:“一织,怎么了吗?带着这样的表情,是有什么烦恼的事吗?还是说因为遇到我才不开心的?开玩笑的啦😝”

    「这是小动物的直觉吗?真可…咳。话说回来,假装要退出什么的,之前我在试探七濑桑的诉求力的时候就做过一次了。他还会被我整到吗?」

     “呐~一织~你说话呀?你有点奇怪哎。”在和泉一织可疑的沉默下,七濑陆试探着扯了下和泉一织的衣摆,有点不安地说道。

    今天的和泉一织依然被他的center可爱到了,逐渐失去理智。

   「不管了,现在正是绝佳的时机。我也有信心能安抚住七濑桑。做吧。」

    和泉一织终于回应了:“七濑桑,对不起,我要退出idolish7,我们解散吧。”

    “哎?”七濑陆被他的话吓了一跳,片刻后便想起了什么,笑着说,“一织你又来了,又开这种玩笑的吧。这样对心脏不好哦。”

    回应他的是和泉一织的沉默。

    “…认真的?为,为什么?一织你回答我啊!”七濑陆开始慌了。

    「抱歉,七濑桑。这是规则,请等我30秒,我会跟你解释的。」和泉一织沉默着看着七濑陆。

    “骗人的吧?你也要像天哥哥一样离开我了吗?明明之前我们约定好了,你不会先我一步离开,我也不会离开你的。因为有这个约定,我才愿意接受你那个“请让我控制你”的嚣张的要求。我有好好地遵从你的要求啊,是我哪里做得不好吗?为什么啊?”七濑陆带着哭腔问道。

    七濑陆跃然欲泣的面容狠狠地扎在了和泉一织的心上。「还,还有10秒。」

    泪腺发达的七濑陆还是没忍住,让泪水溢出眼眶。“呜…一,一织是讨厌我了吗?在交换center的时候,你说你是在会场中的所有人中最喜欢我的。在我陷入自我厌弃的时候,你说过我对自己喜爱不足的部分由你来补足,因为你比别的任何人都了解我。但是,你现在已经不这么想了吗?已经,不喜欢我了吗?”

    「为什么要把这些事在这种地方说出来啊!太令人害羞了,请不要再说了!30秒结束了,得停止七濑桑的问题发言才行。」和泉一织害羞窘迫得要冒烟了。“七濑…”

    七濑陆难过地皱起眉头,紧闭双眼,仿佛这样就能避开令他心碎的现实。他低着头,双手不停地擦着眼泪。“一织这个骗子!你会让我成为super star什么的,也是你的谎言是吧…我也是个笨蛋,我信任着你所说的一切…会因为有你在我的身边,我才不会为失败紧张,因为我相信你会帮我的。”

    和泉一织为七濑陆的告白而感到哑然。在此之前,和泉一织从未计算过他对七濑陆许下过多少承诺,也惊讶于他对自己全然的信任。

    “七濑桑,请看着我。”和泉一织一只手覆在七濑陆拭泪的手上,另一只手捧着他的脸让他向上看。

    “什,什么?”七濑陆睁着被泪水湿润过的红眸,疑惑地看向和泉一织。

    和泉一织认真地看着七濑陆的眼睛,说道:“因为很令人害羞,所以我只说一次。七濑桑,我是个笨蛋。虽然我是个完美的高中生,但是我对人际交往很笨拙,总是不能完全了解你的内心想法和需求。我是个骗子,这次说离开也是骗你的。对不起。虽说这是节目制作组的要求,但是让你伤心难过了,真的很抱歉。以及,我以前对你说过的话并不是谎言,这点请你相信我。”

    “哎?”七濑陆愣了一下。

    此时,一直躲在角落里拍摄的制作人也举着“整人大成功”的大拇指,向他们走去。

    “哎?!!”


    尽管和泉一织强烈要求制作组把整人那段剪掉,但是制作组还是坚持下来,把全片放出了。在这之后,某粉丝应援网站迎来了17777个新注册用户。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~


End


评论(3)

热度(8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