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绮

zen令人失望,转投米家的怀抱。爱好磕cp糖。

【白正】辅助科的入江正一 00

cp:1001

副cp:轰出(大概)

*正一,出久友情向

*在未来战重伤不治的正一死后转生在了我英世界的故事


「这里是哪里?梦吗?choice战怎么样了?啊…我好像被打中了,因为我的关系,纲吉君要输了吗?我得赶快醒过来才行!还有一次,还有一次机会的,我还有曾经和白兰桑的约定。」

    橘红发色的小人在一片空茫的世界里疯狂地掐自己的脸,尝试让自己醒过来。

“哈…哈,不行啊,完全没有要离开这里的迹象。我太废柴了……”小人喘着气,懊恼地说,“明明早就做好觉悟,为了阻止白兰桑,哪怕赌上我的性命也在所不惜的!可恶!”

    平复了心情之后,橘红发色的小人,入江正一,开始四处走动,试图寻找离开这个地方的出口。这个地方不在正一的控制之中,他的所思所想并不能改变这个“梦境”的环境。

「按道理来说,我刚刚重伤,是不可能像这样活蹦乱跳的。这是个梦境一样的意识世界吧。可是这也不是我的世界,这是谁的世界啊?为什么我会出现在这里?」

    走着走着,正一看到了一个白中透紫的毛茸茸的脑袋。「呜哇,这让我想起白兰桑。」胃部隐隐作痛.jpg

    靠近之后,正一惊讶的发现,这颗毛茸茸脑袋的主人真的是白兰•杰索。

    白兰带着一脸无趣的表情,并没有对正一的靠近做出任何反应。自闭ing

    “白,白兰桑!为什么你在这里!?”任谁突然看到大boss都会是这个反应吧,正一慌乱道。

    “啊,是小正啊。就算是小正突然出现,我也不惊讶了。好无趣啊……”白兰恹恹地说。

    正一看出白兰的状态不太对,也没有多少攻击性。作为昔日的好友,正一思考了一下后,坐在了白兰身旁。“白兰桑,你这是怎么了?你,知道这里是什么地方吗?”

    “这里是我成功集齐七三后,毁灭又重建的世界哦。结果这个世界也没什么意思,太无趣了。”白兰说道。

    正一被白兰话里的内容吓了一跳,不过很快又冷静下来了。就算他不知道现实中的情况,他也相信纲吉君不会让白兰桑的野望成功的。这里果然是白兰桑的白日梦吧!他会知道怎么离开的吧?正一迎合道,“唉~白兰桑好厉害啊。”

    “哼,明明小正背叛了我,真会说啊。你是想知道怎么离开这里是吧,都写在脸上了,小正的演技真是一如既往的烂啊。”白兰毫不留情地戳穿了正一的意图。

    正一心中一痛,尴尬地笑了笑,“啊,哈哈,真是瞒不过你呢。”

    死一般的沉默…

    “白兰桑,不做点什么吗?你不是说无趣吗?”正一强行挑起话题。

    “…不管做什么都很无趣啊,一直以来的目标也实现了。实现之后,发现也就那样,一点都不有趣……”

「希望你醒过来后也是这么想的,停止对世界的迫害吧!如果让白兰桑找到有趣的事情,他就会离开这里了吧?我也会离开这里吧?」正一心想。“那…白兰桑,你能不能变个电脑出来给我呢?让我这个原米菲欧蕾科研部部长试试做些什么,提起你的兴趣吧。…像我们大学时期一样。”

    “…可以哦,随便你吧。”白兰沉默了一瞬,答道。他反手就变出了一套正一常用的设备。

「……嗯……果然,这里是白兰桑的梦境吧」正一对此无言的感慨道。他拿起那套设备,开始在一旁噼里啪啦地敲起键盘来。

    白兰什么也没说,只是一脸放空地看着正一工作。

    在这个意识的世界里,不知时光的流逝。但是,渐渐地白兰开始对正一的行为做出更多的反应了。正一也仿佛放下了对白兰的隔阂,像曾经一无所知的他和白兰相处的方式。

    不知过了多久,白兰的眼神终于活了起来。“哼~做的不错嘛,小正🎵”白兰笑眯眯地说。

    “嘛,嘛~还可以吧,”正一有点害羞的说道。“啊啊,说到有趣,我也只能做出这些东西了。因为在我失去记忆和你相识相处的那段时间,是我人生中最快乐的时候啊。”

    “…小正,你的心里话不小心说出来了哦🎵还是说,你是故意的?”白兰调笑道。「虽然在那段时间,我也有觉得有趣过,只是一点点而已。」

    正一满脸通红道:“唔!随便你怎么想啦!现在你对生活提起点兴趣没有?快点醒过来啦!我可是还有很多工作要做的。”

    “嗨~嗨,知道啦,这就起来。让我们在现实再见吧,小~正🎵”白兰说道。

    “啊,我还逃不出你的魔爪吗?真是令人胃痛的事实啊。好吧,再见,白兰桑。”正一无奈地说。

    正一的意识体逐渐消失,看着这一幕的白兰没缘由的心里一慌。不过想到等他的意识也回归之后,可以去日本找正一,就强行压下来内心隐隐的慌乱。


    “滴-滴-”的仪器声唤醒了正一。腹部的疼痛令他瞬间清醒了过来。他无比清晰地感觉到,他的身体快不行了。「文职的我上战场果然还是太勉强了吗?战况到底怎么样了?」他挣扎着按下了呼叫铃。

    很快,就有人来到他的病房里,是他的朋友彭格列十代目泽田纲吉。

    “正一君!”泽田纲吉神情哀痛地呼唤着正一的名字。

「有着超直觉的纲吉君看出来我的情况了啊」

    “纲吉君,战斗怎么样了?”许久没发声的正一声音沙哑地问道。

    “很顺利哦,我打败白兰了!世界不会被毁灭了,正一君,这是你的功劳啊。”纲吉强忍泪意说道。

    “太好了,我终于可以偿还一点我的过错了。谢谢你,纲吉君,这都是你创造的奇迹啊。”正一仿佛放下了一直以来背负的沉重负担,释怀地笑了。

「对于废柴的我来说,算是做的不错了吧?我,可以休息了吧?白兰桑,我不认可你的做法,可是和你在一起的时间是真的很快乐啊……抱歉,我要失约了。」

    伴随纲吉的呼唤,正一缓缓地闭上了双眼。


    成功击破白兰野望的纲吉一行人回到了十年前的世界,同时为所有参与未来战的人们带来了十年后的记忆。十年前的白兰从意识世界苏醒,也得到了记忆。他抵达日本并盛之后,没花多少功夫就找到了刚下课的十年前的入江正一。

    “小正~我来找你啦🎵”白兰用甜腻的嗓音说道。

    “哎?哎?请问你是哪位?我不认识你啊?”正一吃了一惊,犹豫地问道。

    “…小正,你没有收到那十年的的记忆吗?”白兰表情不妙地问道。

    “你,你在说什么啊?我不知道啊。再,再见!”正一被白兰的表情吓了一跳,慌张地跑开了。

    “哼~这个小正的表情看起来不是在说谎呢。这次要来玩躲猫猫的游戏吗,小正。可以哦,等我找到你,要给你一点胆敢放我鸽子的惩罚。”白兰略微阴沉地说道。


前言end。

评论(3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